Tuesday, May 17, 2011

衛塞所想

不住回头望  不住呀  不住回头望啊
只想留下呀  留下一些流失的啊
一些永远无法再  无法再紧握的  耶嘿喔
您说过去的像似云烟  让它飘得远一点

可是我总爱徘徊浓雾中不去  总爱捕捉水面上的月影啊
您不也知道我是一头固执  于守候圆月的狼吗

对不起  我不明白我的心理  不了解自己
不想就这样  被无明蒙蔽了觉醒  被洪流牵过去
只想告诉您  当这场风雨停了以后  若我还找不到归途
从此我愿接受  这盏夜灯的指引
这盏夜灯的指引

-- 2555 B.E. 卫塞节感恩快乐 --

曼谷。某桥底下。2009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