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想太多的馬騮
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,很没有心情。
想逃开一下,抒发一番;好好睡一觉,休息一会儿。
可当每次回来时,还是觉得无力。
一直都这样,重复又重复。很累,很显。
心理的正面能量没了,怎办??




心,並不是具體存在,而是像波浪般會被掀起。
如果,心,這東西是具體存在的,
我叫它怎麽做,
它就會照我的話去做吧?
可是,當我不想悲傷時,心裏卻會悲傷。
可見,心,根本不是具體存在的東西,
我卻被那樣的東西耍得團團轉,
我在幹嘛啊?幹嘛啊?!

3 comments:

  1. 最近没在虚拟空间见面了。原来。
    愿你安好。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鞭(策)那只马骝。
    去禅修去禅修,go go go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苹果:还好啦!还在寻着工作上的安住点,希望最终能够跨过去...

    蜡笔:甘露可真洒得正是时候喔!Bhante即将下山来KL...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