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有冇搞錯

过于满足客户的要求,我的错;
无法达到事头的期望,我的错;
班靓的任务没能交差,我的错;
看不到问题是问题,我的错;
有问题不懂得求救,我的错;
能力不足解决问题,我的错;
工作超时夜归,我的错;
周末得去加班,我的错;
时间管理不当,我的错;
想不通,我的错;
想太多,我的错;
不去想,我的错;
。。。
。。

千错万错,都是我的错!

(©ST,唔好意思,借你張畫嚟用一下...
遲D計番版權費俾你又點話哩...^^)

4 comments:

  1. 系唔系做大0既,都系0甘?人地捅两刀,死死都要顶0左拒?
    顶硬上啊,阿虫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两极世界,非对即错、有是有非。守住你的心、你的态度。
    打气来咯~~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苹果:都唔一定嘅,可能係我唔够醒目点去解决呱...

    老钻:倒是想跟安哥讨教一下,该怎样不一错再错 :p

    蜡笔:谢谢飘洋过海的打气。最近还是在打滚着,还转不出来,有点累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