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粉墨登場

终于还是给自己在这里注册了一个户口。

明知道自己的文笔/部落格只属一般。

没有苹果的丰富多彩。
没有小晓的坦率自如。
没有祖贤的诗情画意。
没有老钻的一针见血。
没有蜡笔的文艺风格。
没有尤医生般的随性。

总结一句,没什么天份咯!

虽然如此,还是会很阿Q地自我感觉良好。哇哈哈!

无聊时听了某一首歌,有感而发。
偶尔在整理照片时,突发其想。
有时侯心血来潮,纯粹想涂涂写写。

msn space关门大吉之前,给自己再寻另一片天地;一个想自得其乐的时候,还可以来溜跶一下的空间。

欢迎捧场!

( 曼谷。某间庙宇的映像。2009 )

10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。歡迎小龍。。。歡迎小龍加入。。。自我感覺良好行列。。。^o^

    ReplyDelete
  2. (热烈鼓掌)噼噼啪啪噼噼啪啪。。。
    有感觉,就有了世界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些東西留了下來,像:未完成的夢。期待你的粉墨登場,再登場,再登場,等等等等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太好了!太好了!
    小龙太谦虚啦!诗也对小龙的文字感到尤其特别良好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感激各路英雄好汉的捧场支持,废者会继续加把劲"梦游"的。。。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阿虫,你的文字,曾经给跌进深洞里的我拉过一把呢。
    你的相片,往往有点睛之用。很喜欢!有机会我们够够力拍照去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來串門了。小廢,你居然追踪我的博客哦!我最近沒閒情寫,荒廢很久了囁!:(

    ReplyDelete
  8. 登场以后呢??加油啦!

    ReplyDelete
  9. 荡下荡下,荡来你的新家嘞!
    师父加油,我会常常来捧场的哦!^^

    ReplyDelete